1. WELCOME TO WUXI CITY HUIFENG ELECTRONIC.CO.LTD!
      National Consultative Hotline 0510-85310683

      PRODUCT CENTER

      通過壓電陶瓷價格來進行分析和探討

      publish:AYX爱游戏壓電陶瓷價格  time:2017年04month24day

          在壓電陶瓷價格上,由於前面還沒有怎麼涉及到,並且其內容很少,因此下面,將會來針對這一具體方面,進行其的學習工作,好讓大家有進一步認識和了解,並同時,可以讓自己深入壓電陶瓷這一重要的網站產品中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  1.壓電陶瓷價格,其主要是與什麼有關,或者說,其的影響因素,有哪些?

          壓電陶瓷價格,其的影響因素,是有很多的,如果,進行概括總結的話,那麼,是有原材料、產品成本以及人工成本等這些,此外,還與壓電陶瓷的規格型號,以及其品牌等這些有關,所以,它們也是不能不考慮的因素和方面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  2.壓電陶瓷成本,是否很高?以及,壓電陶瓷換能器,其的價格,一般是爲多少?

          壓電陶瓷成本的高低,主要是看壓電陶瓷用在什麼方面上,如果是用在電子打火機上,其成本是很低的,因此,其的價格,是不高的。至於,壓電陶瓷換能器的價格,如果,從壓電陶瓷價格這一方面來考慮的話,那麼,一般是在一千到兩千這一範圍內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  3.壓電陶瓷用在發電片和蜂鳴器上的話,那麼,在這兩個的價格上,是否一樣?

          壓電陶瓷,其分別用在發電片和蜂鳴器上的話,那麼,在它們的具體價格上,是不一樣的,雖然,都用到了壓電陶瓷這一個。而且,從壓電陶瓷價格來看,雖然都可以歸納到這一範圍內,但是,其還是不一樣的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  4.不同功率的壓電陶瓷,其在價格上,是否是一樣的?

          不同和功率的壓電陶瓷,其在價格上,肯定是不一樣的,而且,這也是毋庸置疑的。因爲,其不同的功率容量,比如,46KHz或是49KHz,其在壓電陶瓷價格上,是不同的,而且,其功率容量越大,則它的價格越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