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WELCOME TO WUXI CITY HUIFENG ELECTRONIC.CO.LTD!
        National Consultative Hotline 0510-85310683

        PRODUCT CENTER

        壓電陶瓷片電容量的計算和一些具體比較

        publish:AYX爱游戏壓電陶瓷片  time:2017年05month02day

        壓電陶瓷片,相信大家看到這五個字,是不會感到陌生的,因爲,其在網站中,是主要關鍵詞之一,同時,也是網站產品之一。所以,基於這兩點,是有必要來進行這方面的學習的,以便,讓大家有好的學習效果,並同時,可以來增加自己這方面的知識量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

        1.壓電陶瓷片,其是否可以叫做蜂鳴片?

        壓電陶瓷片,其與金屬基片貼合後,在交流電場的激勵下,是能夠振動發聲的,但是,如果與空氣聲阻不匹配的話,那麼,發出的聲音,是很小的。而蜂鳴器,其是通過共鳴來得到聲音的,而且,聲音是很大的。所以說,這兩者之間,是有區別的,是不能劃等號的。因此,這一說法,是不成立的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

        2.壓電陶瓷片和電容,有哪些異同點?

        壓電陶瓷片和電容,這兩個的共同之處,是爲,它們在材質和結構上,是差不多的。而在區別上,主要是爲:壓電陶瓷片,其在通電過程中,是會有應力形變的,而電容,雖然也有這一種形變,但是,其是很小的,並且,其主要是依靠電場吸引力,來進行工作的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

        3.壓電陶瓷片的電容計算,是否與瓷介電容器的容量計算一樣?

        壓電陶瓷片的電容計算,與瓷介電容器的容量計算,是一樣的,都是採用平板電容器的計算公式,即爲:C=ε×S/d

        其中,C是指電容量,單位是F,ε是指介質的介電係數,單位是F/mS是指電極面積,單位是m2。而d,則是指介質厚度,單位是m

         

         

        上述這些,都是關於壓電陶瓷片的,而且,也都是非常重要和基礎的知識內容,所以,希望大家能認真對待和進行,這樣,纔能有好的學習效果,並讓自己及時掌握,進而,來合理和靈活運用,也可以從中受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