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WELCOME TO WUXI CITY HUIFENG ELECTRONIC.CO.LTD!
              National Consultative Hotline 0510-85310683

              PRODUCT CENTER

              超聲波測井換能器測井方式和電容的影響

              publish:AYX爱游戏超聲波測井換能器  time:2017年06month02day

              對超聲波測井換能器這一種換能器,想必通過前面的那些相關文章,大家是可以來逐步認識和了解它的,並可以來增加自己這方面的專業知識。不過,由於其內容較多,所以到目前爲止,還沒有達到全面這一程度。既然如此,那下面,不妨來繼續進行,以便,推進該產品的學習進程。

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1.在超聲波測井換能器上,其的聲波測井方式,有哪些?

              在超聲波測井換能器上,其的聲波測井方式,一般來講,是有單發射雙接收這一種,並且,其也是一種聲波測井方式。其在構成上,主要是有聲系、隔聲體和電子線路這三個,並且其中的聲系,包含了發射器和接收器。

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2.超聲波測井換能器,其屬於超聲波換能器嗎?此外,超聲波換能器的應用,是否非常廣泛?

              超聲波測井換能器,其是屬於超聲波換能器的,而且,這也是毋庸置疑的。而超聲波換能器,從目前來看,其的應用是非常廣泛的,在工業、農業、交通運輸以及醫療等這些行業中,都有它的身影。

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3.在超聲波測井換能器上,其的電容,是會影響到什麼?此外,其的電容量,主要是與哪些參數有關?

              超聲波測井換能器上,其的電容,主要是會影響到該換能器的匹配。而該換能器的電容量,與其相關的參數,主要是有壓電陶瓷片尺寸、介電常數、電纜線電容量。並且,如果其尺寸一定的話,那麼,其主要是在介電常數上。

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上述問題,都是關於超聲波測井換能器的,所以,希望大家能認真對待和進行,以便來及時掌握,這樣才能讓自己學有所成,而不是一無所獲,進而,來靈活運用這些知識,讓自己從中受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