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WELCOME TO WUXI CITY HUIFENG ELECTRONIC.CO.LTD!
        National Consultative Hotline 0510-85310683

        PRODUCT CENTER

        壓電陶瓷和壓電開關共同點及其效應的應用

        publish:AYX爱游戏壓電陶瓷  time:2017年06month05day

             對壓電陶瓷這一重要的網站產品和關鍵詞之一,下面將會來繼續進行其的學習和了解,因爲,我們還沒有達到全面這一程度,所以,還有必要進行下去,以便來推進該產品的學習進程,進而,也可以從學習中有新的收穫和啓發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   1.壓電陶瓷,其產生的電壓,是否能夠點亮發光二極管或是小電珠?

            壓電陶瓷,其所產生的電壓,一般是很小的,只能達到微安級別,而發光二極管或小電珠,其電壓和電流是爲2.5V/0.02A,所以,從中可以看出,其是不能的,即爲,在這個問題上,其回答是爲不能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   2.壓電開關和壓電陶瓷,這兩個,是否有共同點?

            壓電陶瓷和壓電開關,這兩個,是有共同點的,所以,在這個問題上,其回答爲是。因爲,它們都是進行壓力和電信號的相互轉換。只是,壓電陶瓷是將電信號轉換成壓力振動,從而來發生,而壓電開關,則是把壓力轉換成電信號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   3.壓電陶瓷換能器,其是利用壓電陶瓷的什麼效應?

            壓電陶瓷換能器,其是利用壓電陶瓷的兩大效應,具體來講的話,換能器在發射時,是利用了壓電陶瓷的逆壓電效應,而其在接收時,是利用了正壓電效應。進而,來讓這一種換能器,正常工作和使用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   壓電陶瓷這一網站產品,相信通過上述內容,大家是可以來有新的收穫和啓發的,進而,來增加自己這方面的知識量。所以,想要達到上述目的和效果的話,只有認真對待和進行,並及時掌握,否則,是會讓自己得不償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