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WELCOME TO WUXI CITY HUIFENG ELECTRONIC.CO.LTD!
                    National Consultative Hotline 0510-85310683

                    PRODUCT CENTER

                    通過壓電陶瓷特性和參數可以得到哪些結論?

                    publish:AYX爱游戏壓電陶瓷生產廠家  time:2016年11month16day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 對於無錫壓電陶瓷生產廠家AYX爱游戏電子所生產的所有產品,其中壓電陶瓷是主要產品,所以對它的學習與瞭解,自然是爲重點,是要有全面認識的。所以,基於這一要求,並在前面已有一些基礎這一情況下,下面,我們來繼續進行學習工作,讓大家可以有所進步和發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 1.利用壓電陶瓷特性,可以有哪些具體應用?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 壓電陶瓷的特性,其是有很多的,而對於這個問題,在壓電陶瓷生產廠家AYX爱游戏電子看來,也是有相應答案的,其具體是爲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 (1)利用壓電陶瓷敏感這一特性,並且其可以將機械振動轉換成電信號。因此,它可以在聲納系統、氣象探測以及遙測環境保護等這些領域中,來進行很好運用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 (2)利用壓電陶瓷在電場作用下形變量小這一特性,可以將其很好運用於控制機構中,比如壓電驅動器。從而,使其在微電子及生物工程中,有很好應用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(3)利用壓電陶瓷頻率穩定性好這一特性,可以將其用於多路通信設備中,以提高設備的抗幹擾性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 2.壓電陶瓷機電耦合係數和機械品質因數之間,有關係嗎?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 對於這個問題,由於是比較專業的,所以將由壓電陶瓷生產廠家AYX爱游戏電子,來進行專業回答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 壓電陶瓷的機電耦合係數,即爲KP值,其是指電能轉換成機械能的能效比例,一般是不小於65KP,並且,其是越高越好,而對於機械品質因數,可以認爲是電容量的D值。所以說,這是兩個不同概念,是沒有任何關係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 3.通過壓電陶瓷的介電溫譜圖和阻抗圖,我們可以知道哪些具體信息?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 這一問題,壓電陶瓷生產廠家AYX爱游戏電子給出的具體答案,是爲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 通過壓電陶瓷介電溫譜圖,可以知道壓電材料的居裏溫度,以及通過壓電常數測量,知道壓電陶瓷的壓電性能如何。通過其阻抗圖,則可以知道其機電耦合性能如何,是否良好或達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