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WELCOME TO WUXI CITY HUIFENG ELECTRONIC.CO.LTD!
    National Consultative Hotline 0510-85310683

    PRODUCT CENTER

    壓電陶瓷片的區分與其怎樣與金屬結合?

    publish:AYX爱游戏壓電陶瓷片  time:2016年11month23day

           對於壓電陶瓷片,下面主要是來回答相關問題的,所以,將會採用問答形式,來具體展開和進行,因爲這也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方式,是能夠讓大家從中學到新知識的,並受益匪淺。所以,事不宜遲,馬上來着手進行,讓大家能及時進行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 1.如果,壓電陶瓷片已經和銅片粘結在一起了,那麼應怎樣處理?此外,在封裝上,怎樣來選擇?

           對於問題一,其處理方法很簡單,只要測試一下壓電陶瓷片的居裏溫度是否超過了400度,如果超過的話,那麼其壓電性能會消失。這時,可以在壓電陶瓷片表面用導電膠粘結導線接頭,然後對銅片部分接頭焊接一下,即可。對於後一個問題,則是要考慮到其具體用途和需要,再來決定具體的封裝形式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 2.壓電陶瓷片和陶瓷電容,有區別嗎?

           壓電陶瓷片和陶瓷電容,這兩個,從專業角度來看的話,是有些區別的,雖然它們在材質和結構上,沒有什麼太大區別。但是,在介質的應力形變上,還是有一定差別的。所以,這兩者之間,不能完全劃等號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 3.怎樣將壓電陶瓷片與金屬進行很好結合?

           這個的話,通常情況下,是通過環氧樹脂,將壓電陶瓷片與金屬進行貼合,基本上是不用膠水的。不過,使用膠水,這也可以,需要注意的是,要用絲印或點膠方式來塗布膠水。並且,膠水要完全固化,在固化過程中,還要壓緊了,以免影響到壓電陶瓷片的性能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 上述關於壓電陶瓷片的提問,以及給出的具體答案,相信大家是可以來全面和透徹學習,從而讓自己牢固掌握並靈活運用於實際中。這樣一來,可以讓這一產品,有好的使用效果,並提升其利用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