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WELCOME TO WUXI CITY HUIFENG ELECTRONIC.CO.LTD!
      National Consultative Hotline 0510-85310683

      PRODUCT CENTER

      超聲波換能器的主要部件與參數定義

      publish:AYX爱游戏超聲波換能器  time:2016年12month02day

               對於超聲波換能器,對於這一種換能器,如果想要進行全面瞭解的話,那麼在其相關知識內容,以及相關提問或問題上的學習,是必不可少的,而且也是非常重要的。所以,基於此,下面來具體闡述一些與超聲波換能器相關的內容,好讓大家進步,從而來增進認識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      1.超聲波換能器,其在構成上,主要是有哪些?其有何特徵?

               超聲波換能器的構成,其主要的,是有外殼、匹配層即聲窗、壓電陶瓷圓盤換能器、背襯、引出電纜等。其的主要特徵,是在於它還包括了陣列接收器這一個。而陣列接收器,則是有引出電纜、換能器、金屬圓環以及橡膠墊圈等這些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      2.超聲波換能器,其的常用類型等,具體有哪些?

               對於超聲波換能器,其在常用類型上,是有一些具體的。如果按頻率來分的話,是有28KHZ 50W40KHZ 50W這兩種常用規格。如果按形狀來分的話,則有立柱型和喇叭型這兩種常見的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      3.超聲波換能器,其的頻率和標稱,是指什麼?其的諧振頻率,可以怎樣來得到?

               超聲波換能器,其的頻率,是指換能器的承受功率。而其的標稱,則主要是指電壓這一個,是指上限電壓值。如果超過了,那麼超聲波換能器會受損,甚至是損壞。此外,對於其頻率的取得,一般來講,是可以使用阻抗分析儀,或者是通過實際測量來得到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      4.超聲波換能器,其是怎樣來發出超聲波的?

                在超聲波換能器中,其主要構成,是爲壓電陶瓷晶片、振盪電路、諧振阻抗匹配電路這三個。通過振盪電路來產生高頻電信號,並通過諧振阻抗匹配電路來驅動壓點陶瓷晶片,從而使其振動,這樣的話,可以來發生超聲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