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WELCOME TO WUXI CITY HUIFENG ELECTRONIC.CO.LTD!
        National Consultative Hotline 0510-85310683

        PRODUCT CENTER

        壓電陶瓷片上一些常見疑問的提出與解決

        publish:AYX爱游戏壓電陶瓷片  time:2016年12month01day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 壓電陶瓷片,其雖然看上去,與壓電陶瓷差不多,但是實際上,還是有差別的。所以說,在它們的具體認識與瞭解上,是應該來分開進行。既然如此,那事不宜遲,馬上來着手進行,希望來提高大家的學習效率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 1.怎樣來實現壓電陶瓷片的振動?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 想要實現壓電陶瓷片的振動,其實不難,需要注意的是,不能使用直流電,但可以連接到超聲波發生器。在這一操作過程中,要注意的是,超聲波發生器的輸出功率,不能超過壓點陶瓷片的功率要求等。此外,如果是輸入正弦脈衝信號,這也是可以的,但在功率上,也是要注意了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 2.超聲波加溼器中的壓電片,是使用的是普通的壓電陶瓷片嗎?對於壓電陶瓷片,其是否能夠承受超聲波?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超聲波加溼器中的壓電片,其使用的,是爲普通的壓點陶瓷片,頻率一般是爲1.6MHz。至於,壓電陶瓷片能否承受超聲波,則主要是看超聲波力度大小,以及蜂鳴片的粘合材質這兩個,由它們來決定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 3.壓電陶瓷片超聲換能器,其頻率問題應怎樣來考慮?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 壓電陶瓷片超聲換能器,其的頻率是由電源頻率來決定的。所以,不管換能器頻率是多少,對於其所能激發出來的頻率,是與電源頻率一樣的。不過,要注意一下諧振點問題,因爲換能器不能在諧振點上,否則電流會很大。而且,還要看換能器可以有幾次起振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上述知識及內容,是關於壓電陶瓷片的,而且是非常基礎的,對學習者而言,因爲它們是全面瞭解這一產品的必備知識。所以,在學習態度上,是不能有半點馬虎的。因此,希望大家認真對待,來獲得好的學習效果,這樣才能在實際中做到學以致用。